Psycho.(理实醉生梦死版)

XNFJ
杂圈人 啥都吃

第三章 记忆温泉,和她

*让我们一起跳一个4A来庆祝亲爱的女主二号-您终于出场了!🌚🌚

*想写万字,但整不出来了

*死了将近100年的我突然复活攻击你们

*地球鸽文哪家强?安徽芜湖陈大福


—正文开始—

     看到眼前的一幕,我不禁被吓得后退几步:不但是声线毫无差别,连长相都别无两样的人-或者说是生物体,因为以我的想象力,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它,正用一双神情冰冷的眼睛盯着我,伴随着脸上标准的微笑,我心里直发毛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专属于你的机器人向导,”不知从哪又冒出一个女人,“她完全是按照你的样子定制的,赶快跟她走吧,后面还有可怜的亡魂正在等待呐!”女人歪着头指着我的后方。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我只好默许,小跑着和刚才就开始自顾自往外走的机器人并排。“跟着我。”虽然听到的是自己的声音,我却感受不到一点亲切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要去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“去记忆温泉,把你前世的记忆消除,就相当于你们人类所说的,喝孟婆汤,这样,你不会带着这世的情感,才有资格获得新的生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......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?”我按耐不住好奇心,问起了心中的一百多万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是天堂星系521号小行星,就像它的名字一样,这里就是你们所知道的天堂。在这个星系中,每个星球都由一个'上帝'保管着,但不同的是,这一整个星系体是没有最高管理者的,也就是说,每一位上帝都是地位最高的管理者。人类死后,乘坐亡灵列车到达相应的星球,经过多道'工序',便可以灵魂转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真正的天堂与我们想象的这么相像。”我想着,又问:“那为什么我来的时候,那位柜台小姐知道我是怎么死的?还有.....想要自杀的事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因为,来到这个星球的人都是原本想自杀后因意外而死的。在天堂星系里,每一个星球对应一种死法,甚至还有一种本来想谋杀他人却阴差阳错把自己杀了的奇葩死法,对应的是134号星球。这也就是为什么当你醒来时,公交车上会一个人都没有,因为他们都去了382号星球,车祸死亡。而当时的那片迷雾森林,代表的是你的心境,毕竟是想要自杀的人。不过这些星球编号没有什么含义,只是随机分配的罢了。世界上的死法千千万,总有一款适合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我对这种'幽默'感到不快。“不过......像这样的地方,居然有个这么有爱的编号,可是这里的人浑身戾气,满脑子都是寻死的念头......但......我不也是这样吗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猜你也想知道为什么我会知道吧?在车站时对你的扫描是确认你的基本信息,死法和前往的星球,而在前面柜台那里的扫描,是读取你的前世之事和来这里的过程,然后将这些信息传输到我的芯片中,我再利用我的大脑将外貌和声音修改得和你一样,编写出回答你的问题的程序,所以,关于你的事情,我全部都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只是向两边看去,看到像我一样的蓝色亡魂,麻木地跟着自己的机器人,如行尸走肉般毫无生气地挪动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......你可以洞悉我的想法吗?”在这种压抑至极的地方,我抱着最后一丝希望,渴望得到这个“我”的安慰。但那相遇时的眼神,机械的声音,仿佛都提前宣告着不可能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终究是没有感情的机器啊……”至死都没有获得慰籍,真的糟透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们要到了。机器人的脚步终于停下。又是一团白雾屏障,亡魂像流水线上的货物一个个进入。“好了,我在外面等着你。”机器人话音刚落,我就被推进了屏里。

        面前的只有一个大湖,蓝得清澈动人,湖畔还是雾气缭绕,只有那个湖是通透的。“快点下去泡个澡吧!”空灵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,带着些许神秘感和诡异,一直在我耳畔盘旋着,又像美丽的毒蛇带着玫瑰,是勾人心弦的魅惑,也是足以致命的毒药,引入你一步步走向深渊。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推着前进,我不受控地慢慢走入湖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全身一浸入湖中,突然间升腾的热气把我笼罩,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包围着,一切的不快都被抛之脑后。水是温热的,氤氲水汽中一切都消失了,只剩下我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泡得正舒服,脚底凭空出现了一团漩涡,飞速旋转着上升,我的身体开始随着漩涡转动起来。突然头一阵剧痛,我看到记忆化作一张张照片,从漩涡中飞出。

      “要解脱了吗……”我只感到欣慰,可当我看到那些美好的回忆,那些和挚友,和音乐相处的快乐时光,都变成了定格的照片,飞上天空时,我又感到不舍和后悔。眼看它们就要消失在天际,我用尽全身力气从漩涡中挣脱,大喊着想要抓住那些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!快点停止记忆销毁!”与之前不同,这次是明亮的女声,带着些许稚气。一个和我一般高的女孩从雾中跑出来,乌黑的短发、红扑扑带着婴儿肥的脸颊、蓝色的汉服,是我对她的初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“快点出来吧!”她伸手把我从湖里拉出来,“我叫洋洋,你是......晤溪对吧?看来你一定有很重要的东西啊。在这个星球,虽然也有不愿意超度的人,但你这样的,我还是第一次见。哦对了,你的机器人应该在外面吧?哎,你这样也不能再向前走了……我来把它遣回,你就先跟着我吧!”她露出甜甜的微笑,却是有温度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我看着她拿出扫描仪,手指灵活地操作着。“你来的时候问了不少问题啊,看来你对这里也有所了解了。emmm,我想你现在又多了几个问题。我是掌管这里的神,不仅可以控制这个湖,消除人们的记忆,也可以联系你们的机器人,读取它和你们交流的信息。像你这样一来就问问题的人,我也是头一回遇见。这里的人本就万念俱灰,大部分都是什么都不过问,只顾跟着机器人们走,只希望赶快寻求解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,我还是想向你吐槽一下咱们这个温泉,刚刚你肯定也听见了,非要给我们这儿发一个这么诡异的语音包,一点都不考虑亡魂们的感受,万一被吓到咋办?”洋洋叉着腰没好气地说,就像一只......生气的河豚?

       “扑哧”一下我就笑出来了,明明是个神仙,她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啊?!不过听她说话,就像两个朋友正在谈心,尽管才见面-有可能是因为,我们都与这世界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我带你去睡觉,后几天我找个姐妹帮我管一下记忆温泉,之后,就由我带你环游天堂啦!

       “啊?你们也要睡觉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啦!我们每位神都有休息的时间呢,而这段我们不在的时间,源源不断的亡魂们就会在他们的事故现场处于昏迷状态,等我们醒来时,他们才能进入亡灵车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快走吧!”她拉起我的手,直接向天上飘去,云层上放置着一张精致的床。洋洋掀开被子,一头钻了进去。“来吧!”我也迅速地进了被子。这感觉......就像睡在云朵上,轻盈无比,我很快便沉入梦中......

TBC—



等等等等!别划走!

向兄弟们求助个事

我的冤种闺蜜在我生日那天和我去K歌,结果她把我唱的海豚音录下来发给了她的姐妹,现在这位姐妹成为了我的迷妹,想要我教她海豚音,甚至还想让我出道!!!但这玩意我只会唱不会教啊,so,我该怎么办555555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4)